下山畔村党支部心系群众办实事
恢复窄屏
作者:宋锦兴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5-21 10:15

1.1.jpg

为全面推进新型冠状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在吴堡县郭家沟镇党委的统筹领导下,下山畔村党支部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落脚点。

下山畔村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动员,通过微信群、广播及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全面积极地向村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使村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村民早知晓早接种早受益。

1.2.jpg

疫苗接种期间,下山畔村党支部安排专人带队、专车接送,确保村民在现场顺利接种。目前,下山畔村已接种4批次,共接种第一针102人次,第二针接种也在有序进行中。

针对老年人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的情况,下山畔村党支部积极落实专人为老人做好手机登记预约操作。由于接种时天气炎热,下山畔村党支部也妥善落实好后勤保障,为前往接种的村民准备好饮用水,增强了村民的归属感,营造人人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下山畔村党支部将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用点滴之行践行为民初心。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