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电影公益展播活动走进郭家沟镇
恢复窄屏
作者:曹珂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5-12 15:41

微信图片_20210512082833.jpg

5月10日,郭家沟镇杨家沟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村民观看了抗美援朝历史题材影片《上甘岭》。

电影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连长张忠发率领志愿军战士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动人故事。观影现场,大家深深沉浸在对革命历史的深切回望和对抗美援朝先烈的深情缅怀之中。当电影尾声《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时,所有人都情不自禁跟着合唱起来,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怀,致敬先烈,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他们用鲜血换来的,没有他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个老党员应该做好年轻党员的表率,更应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