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恢复窄屏
作者:旭月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30 09:58

6.jpg

“初心”连“党心”,“党心”连“民心”,为学好党史守好初心,汲取为民服务之力。4月27日,郭家沟镇举办“学四史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镇各村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坚定的声音,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我党的百年历史和身边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和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选手们通过述说自己的初心、梦想与追求,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拥护,传递新时代乡镇党员干部的干事精神,展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7.jpg

活动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持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追赶超越新征程。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