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22 12:16

微信图片_20210319091933.jpg

3月18日,吴堡县郭家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王华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对党史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和实践指导力,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重大意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推进自我革命,对照英雄事迹不断学习和自省,在工作中将人民置顶,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聚焦重点任务,把握核心要义。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支部要制定专题学习计划,确定学习重点,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组织好主题党日、专题党课、讲党史等活动。要狠抓工作落实,营造浓厚氛围。要多渠道进行党史宣传,选树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特别是围绕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