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畔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0-20 16:24

1.jpg

10月17日,郭家沟镇下山畔村开展了“金秋送温暖、情系下山畔”主题扶贫日活动,政府副县长薛永升,中交二公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以及县扶贫办、郭家沟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2.jpg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下山畔村红枣产业林、村集体经济杂粮加工厂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村内道路修筑、村集体经济和特色养殖产业发展情况。慰问组走访了两户脱贫户并对其脱贫后家庭生活的变化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下山畔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第一书记宋锦兴向大家介绍了下山畔村2020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参会人员就下山畔村红枣产业发展、特色养殖业、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及2021年脱贫致富发展规划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同谋划2021年下山畔村整体发展思路,以及2020年“消费扶贫”合作意向。

薛永升代表县、镇、村对中交二公局长期以来对下山畔村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方要在吴堡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工作,在产业扶贫的可持续性上广开思路、集思广益,为下山畔村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中交二公局董事长赵桢远表示,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二公局将不遗余力为下山畔村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努力,将“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落在实处。

3.jpg

会后,中交二公局对在村常住的70岁以上老人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并为下山畔村“四支队伍”发放慰问金2万元。临别之际,下山畔村村民拿出今年丰收的农产品红枣、核桃等感谢中交二公局对下山畔村扶贫的支持与付出。(文/图:宋锦兴)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