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郭家沟镇所辖行政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11 09:48

1.jpg

 6月8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郭家沟镇所辖行政村工作动员会在郭家沟镇召开。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招平、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薛世烽、副组长张涛军、巡察专员王海兵、慕战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子峰同志主持,各村三委班子负责人参加。

会上,薛世烽通报巡察任务,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王招平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家沟村、刘家焉村支部书记代表全镇15个村党支部就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此次巡察工作直面村级党组织,一方面突出“三个聚焦”,明确巡察重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另一方面对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重大事项的安排部署落实情况、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三排查、三清零”开展情况进行巡察,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督促整改,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会上郭家沟镇党委书记王子峰就本次巡察工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配合。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认真准备、服从安排,按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保障服务,为巡察组工作提供良好环境。二是各村要主动接受、切实整改。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为巡察组客观、全面了解情况提供支持。对于巡察组反馈问题,用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刻剖析原因,按照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把这次巡察工作成效落地落实。(文/图:任增艳)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