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2019年度镇村两级干部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4-24 10:47

图片1.png

4月23日,郭家沟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四支队伍”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镇党委、政府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干部要向受表彰奖励的先进工作者学习,进一步增强敢于担当的责任感。

会议立足郭家沟镇发展实际,明确了2019年度重点任务,一是坚持主体责任不动摇,持续巩固脱贫成效;二是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力以赴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质量;三是牢抓公共服务、村风民风、环境卫生等关键环节,全方位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四是紧盯群众的关切和期盼,着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会上,各村现场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下定抓铁有痕的决心,继续顽强拼搏、奋力前行,锻造一支郭家沟镇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