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再行动 春节慰问暖人心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28 15:15

1.jpg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年终岁末,为了让贫困家庭真正感受到帮扶企业的温暖和关怀,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中交二公局马维华主任一行来到结对帮扶郭家沟镇下山畔村,对39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2.jpg

慰问组首先为下山畔村“四支队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在了解近期在工作中所遇到困难的同时,一起对2019年的帮扶计划进行了讨论。随后,在郭家沟镇党委副书记郭永兵和下山畔村“四支队伍”的陪同下,在村委会进行了慰问品的发放,马维华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自立自强,通过政策帮扶及辛勤劳动过上好日子。活动最后又进行了以“感恩的心”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教大家学会感恩、爱岗敬业,向社会传递感恩、敬业、奉献的正能量。参会人员均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党的好政策的感恩之心。

一直以来,中交二公局每逢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开展慰问活动,通过这种形式表达着对贫困户的关爱,拉近了中交二公局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使贫困人口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彰显了中交二公局的社会担当,切实履行了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营造了关爱帮扶的良好氛围。(文/图:白波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