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6 10:40

g1.jpg

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整治“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营造郭家沟镇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月15日,郭家沟镇组织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研究作风建设工作,传达上级精神,明确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意识,营造氛围。明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并对全镇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业务办公室召开相关会议,将精神传达至全体党员干部;二是认真学习,组织宣传。要求全镇干部职工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节日期间反腐倡廉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远离违纪红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严肃执纪问责。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职责,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实。镇纪委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

会议要求,郭家沟镇今后将把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进一步找准切入点,把思想和工作高度统一到全局总体工作思路上来,使全镇上下“风更清、气更正”。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