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峁村庆“七一”党员宣誓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05 11:29

QQ截图20170705093440.jpg

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郭家沟镇冯家峁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村党支部书记慕明龙、村主任董德成组织全村48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锤炼党性党风党纪的主战场,积极团结广大党员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加强帮扶村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

县委党校驻冯家峁村第一书记陈龙龙、市烟草局驻村第一书记张峰以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和县烟草专卖局局主要负责人济济一堂,畅所欲言,认真剖析了冯家峁村精准扶贫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任务,提出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中,包扶单位吴堡县委党校、烟草局为45名贫困党员送去面粉、食用油,7名贫困党员领到了慰问金,进一步鼓舞了党员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和斗志。(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