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精准扶贫信息采集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26 10:11

QQ截图20161226095840.jpg

12月25日,郭家沟镇开展了精准扶贫信息采集安排部署会。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扶贫办58号文件要求对镇村两级联户干部就精准扶贫信息采集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所有联户干部对精准扶贫信息要进行全面完善,在完善中发现的问题,同乡镇及时修改纠正,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和高质量。

李建明强调,精准扶贫在今后两年之内是全县重中之重工作,所有联户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必须全力以赴,确保扶贫信息采集及各项扶贫工作圆满完成,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纵深发展。所有联户干部必须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文/图:王苗)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