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07 10:13

3.JPG

11月3日,郭家沟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41名人大代表和4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

会上,李喜朝作郭家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高峰峰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郭家沟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确立了全镇“十三五”总体思路,即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县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脱贫“摘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始终坚持以为民服务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以“美丽吴堡、幸福吴堡”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提高全镇人民生活品质为根本,突出抓好“美丽乡村、全民创业、民生改善、和谐维稳、组织保障”五大工程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高峰峰同志当选为郭家沟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李喜朝同志当选为郭家沟镇人民政府镇长,郭永兵、米芬当选为郭家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