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22 17:13

0101010.JPG

9月22日,郭家沟镇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县妇女联合会主席薛柏林出席会议,郭家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喜朝,副书记王志龙及47名镇村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郭家沟镇妇联工作报告,按照妇女代表大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实行差额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了郭家沟镇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委员1名及出席县妇代会代表10名。进一步完善和壮大了郭家沟镇妇联组织,为不断开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注入了新的力量。

会议最后,薛柏林李喜朝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从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的实施、妇女儿童权益的维护以及妇联自身建设等多方面对过去妇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我镇今后妇联工作任务。(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