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开展环境卫生百日清理整治大行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7-26 17:26

QQ截图20160726153649.png

为了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全面提高全镇卫生质量,给人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郭家沟镇继4月28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后,7月25日又进行了环境卫生百日清理整治大行动。此次行动由镇党委书记李建明、镇长李喜朝担任总指挥,班子成员担任带队领导,动员全镇干部及部分环卫工人参与其中。

各带队领导带领自己的成员从镇政府整装出发,以镇政府为中心对镇政府周边,道路沿线两侧占道经营,陈旧破损广告,“露头丑”,污染垃圾,村镇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村庄周边的积存垃圾、粪肥、杂草、秸秆、塑料袋及碎纸飘浮物等杂物土堆、建材堆、杂物堆及河流、水库、池塘、沟渠等水域垃圾漂浮物,进行了彻底清除,实现了镇村环境卫生管理全覆盖。

清扫过程中,全镇干部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个个奋力争先,不甘落后,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使长期处于脏、乱、差的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整治。整个场面井然有序、热火朝天,彰显了全镇干部热爱家乡、爱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创建文明乡镇的情怀。

这次集中清扫行动,不但改善了郭家沟镇的镇域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了当地群众增强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