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郭家沟镇第五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29 18:47

IMG_4248211224.jpg

6月29日,中国共产党郭家沟镇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镇6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国强,县纪检副书记宋锦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中共郭家沟镇第四届委员会所做党委工作报告及镇纪委工作报告。此次大会共选举出9名中共郭家沟镇党委委员、5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及19名出席吴堡县第十八次党代会代表人员。

大会强调,每一位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都要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责任感,不能辜负党组织的重托。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坚持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遵旨,不断增强廉洁为民的自觉性。自觉接受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努力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