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基层党建暨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07 17:21

2016060703.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郭家沟镇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6月6日,郭家沟镇召开了基层党建暨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镇领导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各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郭家沟镇综合督查组前阶段就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2016060702.jpg

观摩现场

镇党委、政府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到齐家山、于家沟、山头、郭家沟4个村的阵地进行现场观摩,就基层组织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观摩检查。观摩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看展板,仔细阅卡册。

现场观摩结束后,镇长李喜朝主持召开了郭家沟镇基层党建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志龙和镇纪检书记霍东峰分别对基层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督查通报,并且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齐家山村支部书记王红兵、于家沟村驻村干部白欣彪、郭家沟村第一书记王凤琪分别交流和分享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镇党委还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郭锋伟参加了会议,郭锋伟对此次推进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就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分别对此次会议的意义、目的进行了强调说明,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即在新常态下,村两委要准确地认识到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实现步调一致,共谋发展;二是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改进作风。摆正位置,强化服务意识,为民办实事,同时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廉洁自律;三是要进一步拓展视野,创新思路。不要局限于已有的思维模式,积极探索尝试新的工作方法,开拓生产发展的新方向;四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真抓实干。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有责任意识,有责任担当,实实在在的服务于集体,切切实实的为群众办事;五是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强督查。认真执行村便民服务点坐班制度,严格干部管理考核,逐步实现督查工作常态化。

通过此次会议和各村观摩对照,有利于各村发现自身的不足,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米芬)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