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2016年度镇村两级干部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03 17:13

2016042906.jpg

4月28日,郭家沟镇召开2016年度镇村两级干部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镇全体干部及各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李喜朝作了《凝心聚力抓建设 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讲话,在回顾2015年工作的同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喜朝强调,郭家沟镇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县委会议精神,以脱贫攻坚为总揽,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推改革、保稳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开创经济社会突破发展的新局面。镇纪检书记霍东峰围绕纪委监督责任、脱贫攻坚作了党风廉政工作、扶贫工作专题发言。综治维稳办主任郭永兵作了安全生产、信访工作专题发言。

为了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镇党委、政府对在绩效考评中成绩突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8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强调,镇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职、做好表率,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村“三委”干部要紧密团结、发挥职能,带领村民创业致富。

最后,李建明、李喜朝分别向16个村支部颁发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随后又同各村书记、主任签定了脱贫攻坚责任书,为顺利完成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