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两学一做”安排部署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08 22:19

IMG_3656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要求,扎实开展郭家沟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4月7日,郭家沟镇召开“两学一做”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志龙宣读了《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统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我镇的“两学一做”活动做出了进一步的部署。随后,李建明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

李建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每一位党员干部会后都要按照本次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各包片、包村干部要积极组织学习“两学一做”精神。三是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都要围绕“两学一做”讲一次党课。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两学一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