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召开吴堡县委宣讲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2-10 14:37

2015121001.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郭家沟镇召开县委宣讲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宣讲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郭家沟镇镇长李喜朝主持,郭家沟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系统解读了“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准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精准阐释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并结合我县实际,深入透彻地论述了一系列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

李喜朝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郭家沟镇的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郭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