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组织全体干部到县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5-30 16:35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月29日下午,县国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检察院的配合下,来到县看守所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在县看守所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观看了看守所工作区、办案区、关押区等区域,实身处地感受了违法犯罪人员的生活环境。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看守所负责人及县检察院领导同志给参会的党员干部讲了许多真实案例,警醒党员领导干部要遵纪守法,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全力,廉洁自律,一旦违法犯罪,将最终难逃法网,身败名裂。
 
    会上,县国土局局长薛国瑞对参会的全体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是要牢记宗旨,真心为广大群众服务;三是要严守法纪,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方式新颖、内容真实,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省,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有了更高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文:慕辉辉)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