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资源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8 15:13

1.jpg

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提高全社会了解土地国情国策、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按照自然资源部、省国土资源厅的要求,6月25日,县国土资源局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这一主题,创新形式,面向城乡大众,大力宣传珍惜土地资源和建设美丽家园的政策措施,为我县国土资源局管理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他们讲解建设美丽家园、严格规范管理土地的重要意义,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50人次,车辆2辆,悬挂横幅6副,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传单3000余份,宣传册子700本,播放录音6小时以上,接待群众咨询100多人。还在县电视台连续播放土地日法律宣传标语口号,并把宣传实况拍摄制作成电视新闻在电视台播放,做到了宣传活动有安排、有资料、有照片、有总结、有效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