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4-26 08:26

QQ截图20180426081058.jpg

4月25日,我县国土局在中心广场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系列公益宣传活动。今年我国纪念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加快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的总体目标,向群众现场宣传讲解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地质灾害防治、耕地资源保护、不动产登记等相关知识,并结合新时期、新要求,发放国土资源普法常识手册和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宣教读本千余份,呼吁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保护生态、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有效普及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理念、新方法,提高了群众对地球资源的认知程度和责任意识,号召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耕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希望通过此次宣传,引导全县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地球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意识。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