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6 18:57

2.jpg

6月25日上午,县国土局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以“珍惜国土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国土资源相关知识的宣传册、宣传资料等,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县国土局局长薛国瑞现场参与宣传咨询。同时,流动宣传车走街入巷配合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

IMG_4278.JPG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国土资源相关法律知识,推进了我县国土资源建设,提升了国土资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宣传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增强群众依法用地、节约用地、保护资源的意识,营造了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手册、宣传资料5000余册。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