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27 19:26

2016062404.jpg

为迎接第26个“全国土地日”的到来,引导全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依法依规、节约集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资源节约意识,传递土地资源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推动和促进国土事业的科学发展,6月24日,县国土局在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了“吴堡县庆祝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宋家川镇人民路社区秧歌队,现场演出了大秧歌、二人场子等独具本地特色的秧歌演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县国土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等方式,为市民详细解答了国土资源法规、政策以及市民提出的关于征地拆迁、农民建房等各类疑难问题,让市民更多地了解土地知识的同时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的根本转变,促进全社会更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市民散发宣传袋及资料1000余份,发放水杯500余个,散发围裙500余件,宣传覆盖面较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