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冬季严打整治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1-07 11:24
    为进一步将“大打击、大整治、大防范”冬季严打整治推向高潮,引导群众及时报警,有效打击违法犯罪,展示我县公安的良好形象,1月6日中午,县公安局抽调政工监督室、刑警、治安、派出所等部门20余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的冬季严打治安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当日下午,由4辆警车组成的宣传队伍沿县城主街道展开宣传,向街道两边群众散发宣传单和宣传册,并走进商铺、超市、单位和菜市场等处,热情地向群众讲解治安防范相关知识;随后,宣传队伍集中在中心广场展开宣传,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上前咨询,民警为群众现场解说回答,警民互动、气氛热烈,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宣传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共悬挂宣传标语30条,散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手册1200余份,平安年画1600余张,为县公安局进一步巩固严打整治成果,深化专项行动,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统计,冬季严打中,县公安局累计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4起,抓捕网上逃犯9人,查处治安案件91起,行政拘留80人,强制隔离戒毒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6.3克,极大的维护了群众的利益,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并在全县营造出了浓厚的“严打、严治、严防”的良好氛围。(文:李云隆 张艳东)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