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网安中队四项举措加强“十八大”安保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1-06 09:53
     “十八大”安保工作已进行多日,为了确保“十八大”的顺利召开,今日,网安中队根据上级领导指示,配合工作,服从命令,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时刻努力提升安保工作严密性,仔细性,认真性,加强对县内五家网吧的管理。坚决落实安保任务,加强安保工作。
 
    第一,严抓实名制不可忽视,不可懈怠。必须把实名制度贯彻到底,保证上网人员是持本人身份证上网。
 
    第二,继上次网安中队召集各网吧业主召开的迎两会消防安全会议之后,这一周,主要严查网吧消防问题,以确保会议的效率性,作用性,切实提高网吧消防隐患意识,减少不必要的死亡。
 
    第三,调动网安大队内部人员工作积极主观能动性,保持时刻“动起来”,认真完成值班备勤工作,在“十八大”期间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处理,保证警力充足,以备不时之需。
 
    第四,在工作中能够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从而加以解决。
 
    我网安中队针对这一点,就工作之余,也自查自省,争取把工作做到更好。最后,加大网吧巡查力度。对“十八大”会议期间网上的相关信息加以重视关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勤发现,勤上报。保证实时动态信息新鲜、准确。(公安局网安中队供稿)
 
责任编辑:宋舒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