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冬季严打整治新闻媒体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2-28 10:19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促进2012年冬季严打整治宣传工作的纵深发展,12月26日下午,县公安局在九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新闻媒体座谈会,广纳良策。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白建伟主持,县委网站、县政府网站、吴堡电视台、县广播电台、县委宣传部、《吴堡报》、博讯传媒、吴堡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等负责人及代表、县公安局各基层派出所、治安大队负责人以及政工监督室全体民警参加了座谈。

 

    会上,白建伟首先简要总结了2012年县公安局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2012年冬季严打宣传工作设想,并对各新闻媒体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会议就如何开展好2012年冬季严打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参加座谈会的新闻媒体记者从不同的角度和工作实际,结合“大防范”要求,纷纷建言,积极为谋划冬季严打宣传工作献计献策。初步确定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要结合当前冬季严打行动,给广大通讯用户群发温馨提示短信,电视台、电台不间断播放严打战果和安全防范知识,县委、县政府网站和《吴堡报》要积极刊登公安稿件,其他媒体单位积极配合严打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冬季严打宣传热潮。

 

    最后,白建伟表示,召开此次新闻媒体座谈会,充分说明县公安局党委对冬季严打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今后与媒体单位继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增进感情,加深印象,形成持久、稳固的关系,为深入推进冬季严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文:王亮亮 李云隆)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