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1-21 14:12
    11月16日,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决定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开展“五个大”方面的工作。一是提升素质大学习。以学习“十八大”为核心内容,认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重点学习“十八大”报告、《党章》等政治理论知识和公安业务知识,努力提升全体民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公安业务素质。二是落实精神大讨论。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高起点谋划工作,引领指导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三是改进工作大调研。以新时期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需求、新期盼为工作努力方向,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与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把握群众需求。四是队伍建设大比武。以创新管理、强化公安队伍建设为目标,组织开展业务知识、执法规范等大比武活动,努力提升全局民警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五是服务民生大竞赛。以严打整治、服务民生为主业,继续开展打击盗窃、扫黄禁赌、基层基础等工作大竞赛,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文:李云隆)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