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本省逃犯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0-31 13:53

    自“654”严打整治大会战开展以来,吴堡公安巡警大队立足本职,采取车辆巡逻和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法,有效组织开展巡逻工作,加大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的盘查力度,近日,在日常巡逻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0月22日上午10时许,巡警大队民警在城区车站附近徒步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的盘查,该男子前言不搭后语,说不清自己的身份,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巡警大队,进行进一步审查。

 

    通过网上查询得知,该男子宋某(1974年7月生,陕西富平县人)因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被陕西省富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经查,2012年5月16日凌晨3时30分左右,宋某伙同他人经过事先预谋,在富平县杜村镇频阳街西段盗窃、破坏“铁通”公司公用通信电缆约50米,价值5000余元,并造成“铁通”90余户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电话、宽带等业务。

 

    目前,宋某已被依法移交至富平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李云隆 曹宝州)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