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缉枪治爆、户政、出入境管理专项宣传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14 15:59

    为了让缉枪治爆工作家喻户晓,便民利民措施人人皆知,推动缉枪治爆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深入发展,4月13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缉枪治爆、户政、出入境管理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粘贴宣传资料

 

    为了让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县公安局经过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在人流众多的县中心广场设立宣传活动点,搭建红色拱门、悬挂主题横幅、摆放桌椅、循环播放公安机关缉枪治爆和办理证照相关内容,固定4名民警定点宣传、2名民警在广场附近流动宣传。并向群众发放《公安部关于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的通告》、《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奖励标准》、《便民利民措施》和出入境相关宣传资料,耐心解释群众咨询的每一个问题,虚心倾听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干部络绎不绝,现场氛围浓厚,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悬挂横幅5条,在县城主街道、居民小区粘贴《公安部关于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等危险物品通告》、《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奖励标准》43份。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组建专职宣传组,深入全县八大乡镇、集贸市场、重点地区进行深度宣传。(文/图:白建伟 王文文)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