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公安局召开2009年度协警员考核大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涛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31 09:49
 
    为了鼓励全县临时聘用协警员积极工作,3月30日,由县人劳局临聘办牵头,县综合督查督办配合,协同公安局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对全县临聘协管员的工作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县公安局政委贺广平任考核领导小组组长。
 
    此次考核旨在使广大临时聘用协警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此,县委县政府于元月八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临时聘用生的管理意见》。该意见指出,要进一步对临聘大中专毕业生进行严格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临聘生每年续签一次合同,对于优秀合格的给予续签资格,对于不合格的将予以解聘,同时还规定临聘生的待遇将会在原有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加200元;从2011年元月份起,年度考核合格以上者,每年度按5%的幅度增加工资,最高不超过事业单位同类人员月基本工资总额(不含绩效工资),达到同类人员工资水平后,比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基本工资的增资标准同步增加工资待遇,以此调动临聘生的工作积极性。
 
    会上,按照临聘生考核要求,县公安局全体人员为77名协警员投票打分,由考核办和县局政工监督人员在县综合督查办的监督下统计得分。县局考核领导小组成员为考核前24名协警员投票,最后统计得分,并公布、公示考核前12名人员名单。
 
    本次考核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增加了考核工作的透明度。
 
 
参会人员现场打分
 
 
现场统计得分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