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掀起民警岗位大练兵和纪律作风大整顿新浪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26 08: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化 三项建设和三项重点工作,夯实队伍正规化进程,积极营造大练兵和大整顿浓厚氛围,鼓励全体民警强化思想,苦练业务基本技能,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创建平安吴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站军姿训练

 

 

停止间转训练

 

    3月22日,筹备了近半个多月的民警岗位大练兵和纪律作风大整顿正式拉开帷幕。全局共组建四个方队参训,分别是机关方队、实战方队、派出所方队、交警方队。练兵的主要内容有单兵队列训练、单兵行进与停止间礼节、擒敌拳、腿法组合、警棍盾牌术、交通手势操等。针对不同方队的特点,设计了不同的课程。如机关方队注重队列训练,实战方队和派出所注重擒敌拳训练,交警方队则注重队列和交通手势操的训练等。在训练的过程中,广大民警都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体现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得到了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练兵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在局会议室学习《人民警察职业道德规范》、《人民警察法》、《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督察条例》等警纪警规,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再配以文字、图片、声音等声情并茂的说明,真正使练兵与整顿如脑入心,得到了广大民警的积极响应。

 

    目前,练兵活动正在进一步展开当中。(文/图:白建伟 张艳东)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