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率先组织民警学习王勇书记讲话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17 15:43
认真组织学习 深刻领会精神
加大工作力度 维护社会稳定
 
    3月15下午,县公安局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观看了王勇书记在《全县政法、信访暨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录像。公安局局长王殿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和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民警以观看录像的形式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勇在全县政法、信访暨维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殿玺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县委对全体公安民警的关心和厚爱,确立以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公安工作行动指南的重要地位,扎实推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要认真查找自身能力素质与现实工作需求的差距并加强和改进,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到让政府满意,让党委放心;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坚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政委贺广平针对王书记的讲话提出两点认识:一是王书记的讲话切中时弊,谈批评,留有余地;讲工作,语重心长;抓队伍,关爱有加;提要求,要求不高。二是目前队伍中仍然存在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每位民警能切实提高认识,把思维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和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升队伍的整体战斗力。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争先恐后、争创一流”的工作干劲,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确保辖区政治、治安平稳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文:白建伟 张艳东)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