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传达贯彻县委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7-27 08:16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基层所队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县公安局局长王殿玺, 政委贺广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服务发展、服务经济建设放在公安工作首要位置;二是要把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为公安工作的主业;三是要把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作为推动公安工作的重要体现;四是要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抓公安工作的重要手段;五是要把抓重点工作的推进作为实现公安工作的重要载体;六是要把创新工作举措作为推动公安工作的重要动力。

 

    通过学习和座谈,使全体民警对我县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从公安工作的实际出发,认真履行职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社会政治安定和治安稳定,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打造“平安吴堡”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期间社会政治和治安稳定。(文:张永强 白建伟)

 

责任编辑:薛嘉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