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破获面值达104万余元的贩卖假发票案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6-18 08:43
    2009年6月13日上午8时,县公安局接特情举报,有外地人在天星宾馆贩卖假发票,面值不小。接报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精心制定抓捕计划,快速实施了抓捕行动。于上午9时许,在吴堡县天星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刘利锋抓获,当场缴获假发票29本。经过突审得知,其另一同伙刘艳斌藏匿在鑫源宾馆,并且携带大量假发票。我局民警快速赶到鑫源宾馆,将还未来得及反应的犯罪嫌疑人刘艳斌抓获,在房间内查获假发票131本。经过审理查明,犯罪嫌疑犯刘利锋(男,26岁)、刘艳斌(男,21岁)均系山西省临县林家坪镇南圪垛村人,二人从太原火车站买的160本假发票(其中500元面值的19本、100元面值的86本、50元面值的55本,每本50张,共计面值104.25万元),准备在吴堡贩卖时,被我局民警查获。
 
    当日,两名犯罪嫌疑犯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文:白建伟 王文文)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