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3毒贩吴堡贩毒被擒(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6-01 15:26
    5月30日,我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特大团伙贩毒案,3名宁夏籍毒贩被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30克,作案交通工具小轿车2辆、通讯工具手机4部。
 
    5月30日,我县禁毒大队获重大线索,有宁夏籍毒贩欲向吴堡李某出售毒品海洛因。局党委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工作组,铺开了一张缉毒天网。当日,犯罪嫌疑人马彦军租用犯罪嫌疑人吴天林出租车(车号:宁C-88216),让吴天林携带海洛因,自己与犯罪嫌疑人辛力驾驶白色捷达车(车号:陕A-Q3267),一同从宁夏出发,经青银高速公路来到吴堡,在吴堡高速出口处,马彦军因怕被人发现,相互换了车辆,进入吴堡县城与李某接头后,马彦军、辛力在吴堡一宾馆与李某准备交易时,被缉毒民警当场擒获,随后将在县医院附近隐蔽的吴天林抓获,从吴天林驾驶的白色捷达车内缴获毒品海洛因330克。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文/图:白建伟 薛海龙)
 
 
发现犯罪嫌疑人
 
 
跟踪犯罪嫌疑人
 
 
在我县一宾馆抓捕其中两名疑犯
 
 
抓获另外一名疑犯
 
 
缴获的毒品和其他作案物品
 
 
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问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