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发放仪式(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6-02 14:44
——投资10万元为农村警务室配发14辆警用摩托车
 
    6月2日,我县公安局在局机关大院举行向农村警务室发放警用摩托车仪式,一次性为农村中心警务室配发14辆全新警用摩托车。这是该局为进一步改善基层一线的警用装备,提高一线战斗力和民警快速处置能力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强力推进“三项建设”、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又一有力举措,也是改写该局派出所警务室工作新的历史篇章的一件大喜事。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殿玺讲话
 
    发放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贺广平主持,全体局党委成员参加了发放仪式,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任东应邀出席了发放仪式。在发放仪式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殿玺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次为基层警务室配发14辆警用摩托车,是局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推动“三项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农村警务战略、打造“平安吴堡”的具体体现,也是基层派出所和广大民警盼望已久的一件大好事。这批警用摩托车的发放,将有效缓解基层派出所装备,特别是农村警务室民警交通工具不足的问题,极大地提高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王殿玺强调,希望全局广大民警要始终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以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攻坚克难,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政治治安稳定,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随后,由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任东、该县局长王殿玺、政委贺广平、分管行政装备的副局长贺绥生为警务室民警发放了警用摩托车钥匙。
 
 
配发钥匙
 
    该局此举对进一步改善基层派出所、特别是警务室装备条件,增强快速反应能力,提高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管理、服务效能,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警务室民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做好警务室工作,努力为吴堡公安警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放仪式结束后,摩托车方队沿城区主要街道进行了巡游。(文/图:薛钊则 白建伟 薛海龙)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