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恢复窄屏
作者:李云隆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29 09:37

1.jpg

3月24日下午,吴堡县公安局邀请榆林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史专家贺启章作了题为《理想指引,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党史专题讲座。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贺小峰主持讲座,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了学习。

贺启章老师围绕党的成立和第一次国共两党合作、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个方面,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全面阐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详细讲解了榆林早期革命活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性,让大家充分理解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历史必然选择,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运用到维护稳定、服务群众、法治宣传、化解矛盾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