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公安局召开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3-17 16:27
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近日,吴堡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阶段性汇报会和县委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局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和近期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县公安局局长王殿玺在会上作讲话。全体局领导和全局副股级以上民警参加了会议。
 
    王殿玺首先指出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公安民警要从思想认识上坚持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为创建“平安吴堡”做贡献。具体要求,一是各科所队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切实将走访活动抓紧抓实,再掀大走访活动热潮。二是政工、督察部门从即日起,严格考勤制度,每天上下班进行查岗,对不遵守机关制度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三是刑警、治安大队要尽快组织民警对刑侦工作改革方案和基层勤务模式改革方案进行讨论修改,以便尽快出台;交警、巡警大队要尽快制定出台城区交通整治方案和巡逻执勤方案。四是将于近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各分管领导要向局党委汇报所分管部门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五是要抓好当前各项业务工作,刑警大队要加大对命案结案和“两抢一盗”等侵财案件的侦破力度;治安大队要与各派出所密切配合,严厉打击赌博违法行为,坚决取缔黑网吧;禁毒大队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坚决遏制毒品的滋生和蔓延,强力推进禁毒工作;交警、巡警大队要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和巡逻力度;治安大队要尽快制定出台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处置预案,组织民警进行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能够及时妥善处置;政工科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搞好新闻宣传工作。
 
    会上,政委贺广平组织民警对市局杨书记、秦局长和县委王书记、方县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他说,去年以来,通过全局民警的共同努力奋斗,我局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许多单项工作均走在了全市前列,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当前煤田开发在即,我们要结合实际制定出台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民警进行实战演练,提高处置群体性事件和突发性事件的能力,以适应吴堡大开发的需要。同时,要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公安部“五条禁令”的规定,特别是在酒、车、赌等方面,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希望同志们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各科所队纷纷表示,要以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文:薛钊则 王文文)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