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村办理户口 密切警民关系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2-23 14:3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关于开展民警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我县公安局户证科与辛家沟派出所民警一道驱车前往辖区张家山村警务室开展爱民实践活动。活动当天,前来咨询和办理户口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户证科和派出所民警为前来办理户口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办理户口的手续和程序规定,并进一步简化程序,为群众提供方便。当天,共为18位村民办理了入户手续,为3位村民及时办理了户口更正手续,解决了长期困扰这些村民的户口问题。活动当天,户证科和派出所民警还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将面粉和食用油送给了张家山村、寺沟村的孤寡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怀。
 
    该局户政科与辛家沟派出所通过携手开展爱民实践活动,进一步诠释了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执法为民理念,密切了和谐警民关系。(文:薛钊则)
 
责任编辑:薛海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