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钊则       出处:中国吴堡网       更新时间:2009-01-09 10:0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吴堡县公安局于元月6日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全体局领导与1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叙旧岁,话未来,共同畅谈吴堡县公安局的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局长王殿玺向各位老干部们通报了吴堡县公安局2008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通报。一是在队伍建设方面,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集中开展了纪律作风整顿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通过学习和整顿,班子、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二是在业务工作方面,该局先后成功破获了5起命案,破获了绑架案、强奸案、系列团伙抢劫案等多起重特大刑事案件,全年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72起,刑事拘留64人,逮捕39人,抓获网上逃犯28人,共查处各类治安案件156起,行政拘留78人;三是在“三基”工程建设方面,通过全局民警一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全局基础设施及警务装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实力明显增强,警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能力明显提高,民警执法水平和社会效果明显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全局民警的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分不开的,也是与在座的各位老领导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分不开的。
    座谈会上,各位老干部踊跃发言,纷纷为吴堡公安事业长远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他们表示自己现在虽然退休在家,但一定要发挥余热,为局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充分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吴堡县公安局的发展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政委贺广平代表局党委向老干部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他说,老同志们现在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退色,仍然十分关注吴堡公安工作,并为吴堡公安工作发展献力出策,我们非常感谢你们。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并尽最大努力帮助老干部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后,该局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赠送了年画,并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