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公安局召开户籍业务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8-25 15:59

1.jpg

为全面提升户政服务水平,增强窗口民辅警业务能力,8月14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全体户政窗口民辅警开展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民警们对《陕西省公安机关户口办理工作流程》进行再次学习,细化各项规定及流程,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归纳和总结;详细学习了对户籍档案封皮、内容按照统一格式、要求进行整理装订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主动摸排辖区内的有办证需求的残疾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积极开展上门办证服务。要积极宣传“互联网+”业务平台,方便外出打工的人员办理户籍业务。要通过联系“村干部微信群”来提醒辖区内中、高考学生,及时办理办证、换证等业务,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都认真记录,共同探讨,互相学习,共同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