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公安局开展单警装备规范使用培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11 09:49

1.jpg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保证民辅警依法正确使用单警装备,6月9日下午,吴堡县公安局开展了单警装备规范使用培训。

培训过程中,县局实战教官采用理论讲解、示范演练的形式,对单警装备的佩戴顺序、性能特点、使用时机、动作要领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着重对一线执法过程中最常使用到伸缩警棍的持握方法、戒备姿势和手铐的操作与运用等动作要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所学的内容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现场对错误动作逐一纠正,达到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民辅警对单警装备的熟知程度,掌握了单警装备各类器材的使用方法、使用范围、性能特点及注意事项,提高了参训民辅警单警装备使用水平和警务实战能力。(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