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三达标”考核组到吴堡开展现场考核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5 08:42

 

1.2.jpg

为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展情况,巩固警务实战技能、信息化应用训练成效。6月3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政治部组教处处长史轶洲带领市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杨晓榆、指挥中心民警杨国余、巡特警支队民警车彦轲和刘兵,来吴堡县公安局进行“三达标”活动现场考核。

1.3.jpg

此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信息化应用、警务实战技能和体能测试三个方面。市局考核组在县局十三楼会议室和县体育场,对随机抽选的20名民辅警,分类、分组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中,考核组教官边考边讲解,对民警不规范动作及时纠正改进,达到了以考促教的目标,考核结束后,考核组逐一细致点评参考民辅警现场表现,进一步强化了参考民辅警的实战安全理念、规范执法意识和战术协同能力。

考核中,全体参考民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科目,展示了吴堡公安民警良好精神风貌。(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