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派出所开展民爆物品安全隐患排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       更新时间:2020-04-29 10:02

3.jpg

深入贯彻上级会议精神,4月20日,吴堡县公安局辛家沟派出所对辖区运输车辆及民爆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确保辖区治安安全稳定。

在对运输车辆检查中,民警通过采取流动和定点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重要路段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外来车辆及货运车是否存在违法驾驶、载人、载货、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并问其来意及货物的来源去向。同时,民警对被检查车辆的驾驶员进行了宣传教育,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民爆物品安全检查中,民警详细查看了辖区涉爆单位资料台账,重点检查了营业执照是否过期、存放地点、周边环境、应急预案制定以及防护设施等情况,并提醒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加强安全防卫。

通过检查,全面排查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及危爆物品安全隐患,有效促进了过往车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进一步筑牢了民爆物品管理防线,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