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安全情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9 10:02

1.jpg

为切实保障学校有序复学,确保校园绝对安全,4月19日、20日,吴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辛家沟派出所分别对辖区小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进行安全检查。

2.jpg

检查中,民警详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监测点设置、出入登记、消毒等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学校疫情防控台账、安保力量配备、消防器材设备、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制定落实、校园食堂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了防爆器材使用培训,并要求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和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危险物品带入校园,确保校园安全制度落到实处。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防控疫情能力,提高了教职人员和安保人员的自我防控能力,为各学校顺利复课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环境。(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