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第二巡察组对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专项巡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17 15:03

1.jpg

4月15日,县委巡察办第二巡察组对吴堡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项巡查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就专项斗争安排部署、宣传引导、线索摸排、打击成效、重点整治、行业治理、线索核查、督导检查和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汇报片。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领导下,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要找出差距不足,在最短的时间内抓好整改落实。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巡查发现、指出的问题,转办移交的线索,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全面夯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各领导和部门责任,以“等不得、慢不得、歇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证专项斗争取得成效。三要强力推进专项斗争。要扎实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和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深化行业领域治乱工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检查了各项工作台账,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谈话。(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