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交警大队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8 08:43

1.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练兵强警正当时。3月17日起,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的工作要求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并结合辖区交管工作实际,组织大队全体警员开展实战“大练兵”。

在集训期间,交警大队全体警员佩戴口罩,每天早上8点准时集合,由业务素质高、警务技能强的民警担任教练员开展集训。全体警员从队列、站姿到交通指挥手势训练都严格对照公安交警标准进行训练。全体参训人员立足实战,刻苦学、认真练,每一个科目都严格要求,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规范,确保训练取得实效。高昂的士气,整齐嘹亮的口号,展示了吴堡交警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大练兵”,有效提升了警员业务技能和执法形象,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交警大队更好的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开展交通执法、维护交通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王晓明)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