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2 15:07

1.1.jpg

3月11日上午,吴堡县职教中心校长来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一面写有“人民公安一心为民、破案神速尽显警威”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及时破获的故意损坏财物案。

2月18日,吴堡县职教中心学校外墙和教室内的白色墙壁被破坏、污染。接报后,县局刑侦大队联合宋家川派出所,经过走访调查,于3月7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竟查,折某、方某两人曾是该校实施外墙粉刷工程时的工人,因与承包方部分工资未结算,两人多次索要无果后,便有了伺机报复泄愤的心理。2月18日,两人趁学校无人之际,潜入校园用事先准备的黑色色浆勾兑水后,用水枪喷射发方式,将学校内1000余平米的白色墙面污染,造成严重损失。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面对锦旗,办案民警表示,打击犯罪保一方平安是公安民警的职责,群众送来锦旗是对公安工作的最大认可。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用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守护好一方平安。(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