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1-28 14:28

22222.jpg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吴堡县公安局以自学、集中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讨论等方式,多方位的学习了全会的精神实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11月21日,县公安局利用每周四集中学习的机会,再次组织局机关50多名民警辅警召开了系统学习会。

会上学习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开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对公安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十六字总要求。

会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指导全体民警辅警干好本职工作。( 文/图:曹战军 李香陶)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